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[感應] 聽梵音大隨求陀羅尼之後

以下是佛友〔堪忍〕在大陸網站,所發表的感應文章,供大家參考:

我是2006年11月27日請購的果濱老師《唐密三大咒修持法要全集》,並在網路下載了『梵音大隨求陀羅尼』

某一天晚上,我電腦播放果濱老師的梵音大隨求陀羅尼,專心重複聽了數次,同時也對照書上的羅馬拼音唸誦,到午夜時分就寢。

不多久忽然被猛然震醒,非地震,非一切外力,是左腿關節處,抖地竄出一個”女人”, 如飛彈般迅疾彈出,且伴隨極淒厲尖銳的叫聲,聲音隨著她而直直遠去....。

隔數日半夜,聽完大隨求陀羅尼就寢,半睡半醒中,腹部中突感異樣翻攪難受,接著有個似乎女性的哭叫聲,從腹部竄出而去,除此兩次特別經驗之外,聽大隨求陀羅尼讓我睡眠十分安穩,心情特別寧靜,而過去我非常容易失眠這是我個人真實的經驗。

 

此咒有大威力   每天多聽   速清業障  

也能降伏一切外力干擾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